搜尋站內文章

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

[12春之旅] 金門《戰爭與和平》系列文章索引

2012_May_Kinmen_Day3_54


《戰爭與和平》是取自於俄國作家-托爾斯泰著名的小說作品。

每次在開始一系列文章之前,光是文章主標題的這個部分我通常就想了一陣子。大家如果有注意到的話,日本的遊記系列文章如果是同一個地區的話,我大概就會延用同樣的主標題,但是內容絕對不會比第一季還差。(笑)

(很多出了續集的戲劇和電影能表現比前作好的其實不多!XD)

會取這部偉大的小說作品絕對不是因為我看過,其實是想藉由「戰爭」與「和平」兩詞來簡述金門的過去與現在、未來。

這次的系列文章依舊會遵照最近兩次的系列文章形式,我指的是單篇文章的照片數量篇幅;換句話說,一篇文章大概是十張到二十張之間左右,走的是比較輕量化的文章結構。這樣的安排其實不管對於自己,或者是讀者們都有比較輕鬆的閱讀經驗。

將來我想也會一直維持這樣的方式來寫,因為本質上就是遊記文章,我覺得既然是遊記,那也就沒有必要折騰大家的眼睛;用輕量化文章的方式,讓整篇閱讀下來會比較愉悅一點。


內容的話會比較偏重於個人的觀感,加上一些自己比較有興趣的東西多加敘述一點。其實網路上也有專門寫金門這個地方的旅遊部落格,而且無論照片和文章質量都相當的不錯;因此,我仍會像京都一樣,特別著重於個人看法與感想。



《戰爭與和平》系列文章索引: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※ 廣告及不雅文字等訊息留言一律刪除!